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来我校开展创新创业项目指导
作者: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6-07 09:05      

6月4日,我校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辅导系列活动。活动邀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蒋楠、任鹏来校开展培训指导。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出席活动,招就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及项目指导教师参加指导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为蒋楠、任鹏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蒋楠导师作了《如何撰写高质量的计划书》的主题讲座。讲座围绕如何撰写高质量商业计划书、如何做项目路演以及投资人如何看项目方面进行阐述,与同学们分享了大赛组织和参赛经验。随后,我校银耳多糖团队、金线莲团队、数控机床团队以及3i箱庭团队分别做项目路演,蒋楠导师一对一进行项目指导。

任鹏导师作了《如何做高质量的路演》的主题讲座,以创业项目展示的逻辑为主线,对大赛项目路演作了指导。随后,我校沙画教育团队、精细浇灌团队、泉海天下团队、智提醒团队分别做项目路演,任鹏导师对项目进行细致指导。

据了解,蒋楠是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秘书长、梧桐高创资本联合创始人、北京一六一七科技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委员会委员,第二届、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冠军。此次邀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来校指导,对于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水平具有积极的作用。

(文:方胜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