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学子获“华文杯”师范院校师范生(学前教育)教学技能大赛特等奖
作者:     文章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6-06 19:11      

6月1—4日,第八届“华文杯”师范院校师范生(学前教育)教学技能大赛暨2018年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论坛在贵州师范大学举办。我校张宇鑫同学从全国30所高校124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教学技能大赛特等奖,活动设计评比三等奖;林思吟、陈诗莹荣获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活动设计评比二等奖。张宇鑫同学还作为特等奖中的优秀案例,为全体领导、老师及参赛选手做现场展示。

据悉,“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影响最广的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旨在为师范生提供教学技能训练展示的平台,为师范院校提供教师职业技能训练交流的机会。我校学前教育专业首次参加这次比赛,教育科学学院在赛前邀请了漳州市幼儿园园长巫燕华老师为学生指导一线教学,三名同学在导师的指导下,不断完善教学设计,在一线的授课中汲取经验,最终在大赛中展现了我校学前教育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