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芗城区电商协会闽南师大商学院分会成立暨共建创业基地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商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5-18 12:16      

5月17日下午,芗城区电商协会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分会成立暨共建创业基地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蒋一婷,芗城区常委、金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炎河出席签约仪式,漳州东方科技集团董事长、芗城区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黄志刚,芗城区科技局、商务局有关领导,商学院分会成员及企业家导师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坚主持。

蒋一婷、郭炎河、黄志刚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蒋一婷在致辞中表示,芗城区区委、区政府高度关注和重视电子商务的发展,把电子商务作为经济转型升级的主战场、加快发展的新增长点,芗城区电子商务协会自成立以来,为漳州市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相信通过合作,由企业提供资源、协会提供平台、高校提供服务,将进一步推动社会资源的充分利用,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好的机会和实战平台。郭炎河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新起点,架起校、企、协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在今后的合作共建中碰撞出新的火花,实现优势互补、互助共赢,共同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及芗城区乃至漳州电商协会的发展。

黄志刚表示,今后协会将提供更多的资源,不断提高校企协合作的层次,扩大合作的范围,挖掘更多的合作潜力,为缓解本地区人才薄弱困境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商学院副院长李变花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的专业分布、人才培养理念和特色。李变花指出,此次与芗城区电商协会合作,并聘请业界精英作为学院实践教学的指导老师,一方面为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提升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另一方面也为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融合与重构、实践教学体系创新、学生职业发展等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商学院副院长李变花与漳州东方科技集团董事长、芗城区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黄志刚签署了共建创业基地协议。副校长蒋一婷为国内电商组、跨境电商组和新媒体新零售组共18名业界精英颁发实践教学指导教师聘书。黄志刚会长为商学院分会会长和秘书长等颁发聘书。

 

 (文:王伟东  图:王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