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地办赴长泰县开展校地(企)合作工作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校地(企)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5-18 09:08      

5月15日,我校校地办一行赴长泰县就推进校地(企)合作的相关事宜展开调研。长泰县政府副县长沈元标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中,双方围绕科技创新、产学融合、人才共享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并就相关工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一致认为,校地(企)合作是新时代高校与地方协同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利用好长泰县良好的工业环境,发挥好省属高校的人才科研优势,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共同为建设富美长泰做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海投(长泰)科创中心、福建新峰科技有限公司、宏正(福建)化学品有限公司、福建合信包装有限公司和安安(中国)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实地了解企业需求,为校企合作联盟打下坚实基础。

(文:董贺兴  图:校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