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福建电视台:牢记嘱托更奋进 壮志满怀再出发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引发广大干部群众强烈反响

2021-03-28 10:16:54来源: 福建电视台

解说:党史学习教育目前正在福建如火如荼开展,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期间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大家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同期声: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斌斌:利用福建特别是漳州的党史资源,把党史读出来、讲出来、写出来、乃至唱出来,以澎湃的激情筑牢思想之基,以灌注信念之柱补足思想之钙,明确方向,走好未来的路。

2021-3-27 福建新闻联播

http://www.fjtv.net/folder6/folder60/folder62/folder3746/2021-03-27/3675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