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报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宣传材料的通知

2019-11-20 11:04:26来源: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近期学校拟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项整治工作”、“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典型经验和案例等方面编发主题教育简报,请各二级党组织报送以下四方面材料:

1.各单位依托党委中心组、党员大会、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党校、团校、马克思主义读书社及各类宣传阵地,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做法及成效。

2.各单位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解决师生最忧最急最盼问题,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服务师生群众的具体事例、典型案例及有关亮点做法。

3.各单位组织党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主题党日、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设岗定责、承诺践诺等,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主要做法。

4.各单位选取一个切入点,报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亮点做法及成效。不要求面面俱到,要求以点带面、以小见大,结合具体事例,突出本单位的亮点特色,做到数据翔实、内容丰富、语言鲜活、案例突出。

请各二级党组织于11月28日之前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总结、专项整治工作小结、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小结,主题教育典型案例和做法四份材料分别报送校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及主题教育宣传组(电子邮箱:zsxcb123@163.com。)。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