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闽师要闻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卢志文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校长办公室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6-28 17:45      

6月28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卢志文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在科信楼1607举行。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龙海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等情况。吴彬镪指出,闽南师范大学与南阳师范学院在师范教育和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方面有着共同的经验,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学科优势和地缘特色,挖掘彼此相容性和互补性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卢志文对我校“闽南文化+学科+教师教育”办学特色、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及学科建设的跨越式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两校同为地方高校,承载着为地方发展培养高质量人才的责任与使命,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交流与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加快提升学科建设和学校管理水平,培养出更多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高层次创新型人才。

我校组织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科研处、教务处、社会合作处、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双方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还围绕高校党建与思政工作、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激励政策、更名大学与博士授权单位申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文/图:李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