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龙文区与闽南师范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文章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6-20 17:43      

区长林晓强代表龙文区人民政府与闽南师范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和共建“闽南师范大学附属龙溪学校”协议书

6月15日,龙文区人民政府与闽南师范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举行。闽南师范大学领导吴彬镪、李顺兴、蒋一婷、林致远,龙文区领导朱真、林晓强、周绍斌、黄庆云、林燕真、陈琦出席。

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服务龙文新发展既是机遇,也是责任。闽南师范大学将发挥人才、智力、科研、教育等资源优势,与龙文区务实推进校地融合发展,为龙文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希望校地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各自事业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新时代闽南师范大学与龙文区协同发展,共同为建设富美新漳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书记朱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她表示,龙文区与闽南师范大学校情缘深厚,自2019年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小学办学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决策咨询、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了密切合作,龙文对此十分重视和珍惜。当前,作为漳州中心城区“核心区”,龙文正积极融入全市现代化滨海城市格局,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离不开智力的支撑、人才的支持。龙文区始终坚持教育发展优先,她希望加强与闽南师大教育发展基金会合作,共建闽南师大附属龙溪学校、实践与研究基地,持续加深教育、人才、文旅、科技等方面交流合作,也希望闽南师大发挥省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和重点建设大学优势,融入龙文、共享龙文,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助力龙文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仪式上,双方代表签订了龙文区人民政府与闽南师范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和共建“闽南师范大学附属龙溪学校”协议书、教育合作与捐赠协议。

闽南师范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及有关学院负责人,龙文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2022-6-20 03县区要闻

http://zzxww.com/pc/content/202206/20/content_81121.html

http://www.zznews.cn/system/2022/06/20/0310858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