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闽南日报:线上线下齐聚 共襄学术盛会——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暨中国语言文学发展高端论坛在闽南师范大学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闽南日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4-10 09:50      

为进一步推动闽南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科的发展,提升闽南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的水平和能力,4月9日,由闽南师范大学主办的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暨中国语言文学发展高端论坛举行。

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开幕式上,主办方向通过线上线下参会的专家学者致欢迎辞。闽南师范大学将发挥独特的办学特色,以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为根基,以闽南文化研究为媒介,做好学校中国语文文学学科建设。

论坛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新文科背景下中文学科发展的前沿性问题等进行系列专题发言并进行探讨。与会各方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提供了一个交流互鉴、思想碰撞的平台,是一场精彩的学术盛会。

2022-4-10 02综合

http://zzxww.com/pc/content/202204/10/content_747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