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学习强国、中国教育在线:闽南师大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福建赛区)中获一等奖
作者:     文章来源:学习强国、中国教育在线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9-10 09:31      

中国教育在线讯日前,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福建赛区)评选工作落下帷幕。闽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在平面类、影视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类、文案类等6个竞赛单元中共计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7项,优秀奖22项。其中,2018级广告班何然同学创作的平面广告作品《你的美丽,我来定义》获得平面类一等奖,2019级广告班连京松、孙一平、林晓朵、张瑞、余婷婷团队创作的策划作品《用花香传递爱》获得策划类一等奖,两支参赛队伍均由胡鸿影老师指导。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学科竞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中的19项重要学科竞赛之一。本次大赛福建赛区共收到作品近3万件,参与院校40余所。

一等奖作品《你的美丽,我来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