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漳州人民广播电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文艺晚会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漳州人民广播电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6-16 10:35      

以下请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报道

记者林文溪报道:6月14日晚上,由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市委宣传部、九龙江集团联合主办的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文艺晚会在漳州人民剧场举行。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三组组长、厦门大学党委原副书记赖虹凯,闽南师大领导吴彬镪、李顺兴等参加晚会。

本次文艺晚会是闽南师范大学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特色活动,通过唱响红色歌曲,奏出华美乐章,舞出青春风采,回溯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光辉历程,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热情,汇聚前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通讯员 闽南师范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