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福建日报:东山县政府与闽南师大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文章来源:福建日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7-02 17:31      

本报讯 (赖智铭)6月22日,东山县政府与闽南师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东山县谷文昌干部培训学院举行。

在仪式上,双方签订了《东山县人民政府与闽南师范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文化旅游资源的挖掘、体育旅游资源的整合,在文化、体育、旅游领域加深合作;加强人才培训合作,开展“双向挂职”,设立闽南师范大学、东山县基础教育教学联合研究基金,在人才培养、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开展平台建设、相关研究合作项目建设、信息库建设;建立合作协调机制,推动产学研、校企合作、技术研发、技术培训等合作项目落地落实,促进闽南师范大学与东山县协同发展。

2020-07-01 12漳州观察4

http://fjrb.fjsen.com/fjrb/html/2020-07/01/content_1266549.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