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招聘信息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工作人员笔试加分公告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5-12 15:16      

根据《2022年闽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方案》、2022年闽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现就笔试加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加分对象

1.符合《福建省人事厅关于转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通知》(闽人发〔200610)的退役运动员、退役士兵等。

2.符合《福建省公务员局、福建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福建省“三支一扶”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完善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有关就业政策的通知》(闽人发〔2009221)规定,且于2022521日前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服务基层高校毕业生。

二、笔试加分办理所需材料

1.身份证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3.服务证明

(1)“三支一扶”等服务基层项目考生应提供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后发放的相关证书;

(2)退役士兵和退役运动员应提供《退伍证》、省级体育部门出具的退役运动员文件等相关服役证明。

4.其他材料

退役士兵和退役运动员必须提供符合加分条件的获奖证书(如三等功证书、优秀士兵证书等)

三、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

1.请符合第一点文件规定加分条件的考生于2022517日至19日进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http://220.160.53.33:8903/)填写相关加分项目,上传加分证明材料。

2.请认真填写《2022年闽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笔试加分申请表》、《2022闽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笔试加分登记表(见附件12),并携带笔试加分办理所需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于2022522日上午930到科技楼北1309办理现场审核,逾期不予受理。

3.笔试加分信息公示。通过审核汇总,符合笔试加分条件的考生名单将在闽南师范大学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4.申请加分考生应对提交的证明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并承担相关责任。

5.凡通过享受政策待遇,被录()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考生,不再享受事业单位招考优惠政策。

 

附件:

1.2022年闽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工作人员笔试加分申请表

2.2022闽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工作人员笔试加分登记表

闽南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