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21年闽南师范大学招聘具有博士学位辅导员启事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3-11 14:44      

闽南师范大学是福建省重点建设大学,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闽南开放城市——漳州市。现有18个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20000多人。设有65个本科专业,建立了4个一级学科硕士授予点,30个二级学科硕士点,6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4个博士人才培养方向。现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招聘博士辅导员2名。具体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热爱并愿意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工作岗位服从学校安排。

3.身心健康,体检符合福建省现行的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

4. 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在19853月至20033月期间出生)。

5.选拔对象为博士毕业研究生,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入职前必须取得研究生学历及博士学位等认证资格。

6.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本科或研究生学习期间担任一学年及以上学生干部。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序号

岗位

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

学历学位

其他要求

备注

01

辅导员

1

不限

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男性

需入驻学生公寓

02

辅导员

1

不限

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女性

需入驻学生公寓

三、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福建考试报名网和闽南师范大学网站 “人才招聘”栏上公开发布。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31190020214111700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可直接登录福建考试报名网,提交个人信息及一张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上传后续资格复审时需提交的相关材料扫描件。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3.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有效性负责。

1)资格初审:报考人员可在网上报名成功后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资格初审未通过申诉时间为3119004141700,逾期不予受理。

2)打印准考证:需关注闽南师范大学网站 “人才招聘”栏的通知,在指定时间内登录福建考试报名网,自行上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逾期未打印准考证的或者未及时提供合格照片无法下载准考证的,无法参加考核。

3)资格复审:面试前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提交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其中包括:

2021年闽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博士辅导员报名登记表》(签名手写)

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学历学位原件、复印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复印件;2021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学历学位的,提交个人承诺书,保证学历学位真实、有效性;

学生干部经历材料;

党员证明材料;

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材料(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材料);若暂时无法提交的,先提交个人承诺书,经我校人事处同意后最迟可延至体检前提交。

报考者应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有效性负责,如不符合岗位条件和要求的,一经核实,取消聘用资格。

五、考核、体检、公示

1. 根据资格审核情况,学校统一组织综合素质考核。考核合格线为70分,岗位以分数高者为拟聘人选。

2.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福建省现行的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项目执行。

3.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4.考核、体检合格,且符合岗位各项条件要求的拟聘人选公示7个工作日。

六、聘用和待遇

1.聘用人员纳入单位事业编制,享受国家和福建省事业单位同类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等待遇。

2.学校引进待遇给予住房补贴12.5万元,安家费2.5万元;省外博士除了享受上述待遇外,若符合福建省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的,经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引进人才身份认定后,可享受福建省现行引进人才待遇26万,即每月2000元生活津贴(每半年发放一次,发5年)及住房补助(14万元,分5年发放)等待遇;协助申请漳州市人才项目。

3.评聘思政系列专业技术职务。

4.服务期不少于5年。

七、联系方式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人事处

邮编:363000

联系人:苏老师、尤老师(人事处)0596-2591337;林老师(学生处)0596-2527137

八、其他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2.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应聘者考试和聘用资格。

3.应聘者往返交通及食宿等费用自理。

4.学校纪委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96-2591404


附件:

1.2021年闽南师范大学公开具有博士学位辅导员报名登记表

2.担任学生干部的任职证明

3.党员身份证明

4.《个人承诺书》


                               闽南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