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20年闽南师范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公开招聘校聘编外(人事代理)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9-21 10:01      

闽南师范大学是福建省重点建设大学,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闽南开放城市——漳州市。学校现有18个学院,65个本科专业,建立了4个一级学科硕士授予点,30个二级学科硕士点,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4个博士人才培养方向。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20000余人,专任教师约1200人。现因工作需要,应用技术研究院拟向社会公开招聘校聘编外工作人员2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心健康,体检符合福建省现行的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

3.岗位要求: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

业务助理

1

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及以上

物理学、化学及生物学的一级学科内的相关专业

行政助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不限

4.年龄35周岁及以下(即1984921日以后出生)。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921日—2020929日。

2.报名方式:此次报名采用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报名阶段不接收纸质材料。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于报名时间截止之日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打包压缩后统一命名为:“校聘编外:姓名”,并以“校聘编外:姓名”为邮件主题发送至招聘部门联系邮箱yyjsyjy@mnnu.edu.cn,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材料包括:

①《2020年闽南师范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公开招聘校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应聘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身份证扫描件;

学历学位扫描件;2020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学历学位的,提交个人承诺书扫描件,保证学历学位真实、有效性;

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先提交个人承诺书扫描件,经我校应用技术研究院同意后最迟可延至体检前提交。

3.资格审查:

面试当日提交《2020年闽南师范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公开招聘校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签字版原件,查验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相关证书原件。资格审查通过者方能进入面试环节。

三、考核

考核采取面试的办法进行,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面试分为专业业务能力考核和思想政治素质考核。成绩计算方法:评委独立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剩下五个加权求和,总分平均。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四、体检

1.根据成绩高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任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福建省现行的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执行。

2.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五、公示

考核、体检合格,且符合岗位各项条件要求的拟聘用人选在学校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聘用

1.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2.与同岗位同类在编在岗教职工享受同等薪酬待遇。

七、疫情防控

应聘者需要提供考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健康码;所有应聘者考前需要阅读并签订《应聘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达不到疫情防控要求者不允许进入校园参加考核,视同放弃考试资格和应聘资格。

八、联系方式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

邮编:363000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596-2520405

九、其他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2.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应聘者考试和聘用资格。

3.应聘者往返交通、食宿及体检等费用自理,自行做好疫情防控事宜。

4.学校人事部门对招聘工作进行监督与指导,监督电话:0596- 2591337

 

 

闽南师范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

20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