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4-03-09 11:18      

为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3月7日,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全校中层干部、各相关单位干部和党员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林致远主持。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顺兴在会上讲话并提工作要求,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戴福康报告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重点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2024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要对标对表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和校党委年度工作安排,紧紧围绕一个“实”字开展。要发扬求真务实作风、保持真抓实干劲头,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两个维护”落实落细;强化政治监督,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提高“三不腐”综合功效;巩固深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教学科研环境;推动改革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发扬斗争精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校管党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果。

会上,校领导还向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颁发了《2024年闽南师范大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并与全体中层干部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现场

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颁发仪式

(文:洪仕南 图:董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