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漳州蓝田经济开发区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5-29 08:43      

为持续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 5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带队赴漳州蓝田经济开发区调研,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调研组一行在龙文区区委常委、蓝田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沈晓辉的陪同下,参观了龙文区城市会客厅、爱企工作室,详细了解开发区总体布局、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漳州跨境电商孵化园、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和恒丽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行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形势以及企业党建创新、制度建设情况,并亲切看望在职在岗毕业生和实习生,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和实习生的评价反馈。

吴彬镪表示,蓝田开发区是漳州成立最早的省级开发区,汇集了众多优质企业,希望借助开发区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搭建校政企合作平台,促进校企人才与业务对接,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学校也将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主动对接企业和行业发展需求,精准输送人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龙文区工信局,学校办公室、学生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参观龙文区城市会客厅

实地走访了漳州跨境电商孵化园

走访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走访恒丽电子有限公司

(文/图:陈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