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被授予“福建省网信人才培养基地”
作者:     文章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4-19 11:2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快福建省网信人才培养,近日,中共福建省委网信办、福建省教育厅共同授予我校及华侨大学、集美大学等19所院校为“福建省网信人才培养基地”。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建立健全网信机构,强化网络管理队伍配备,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在网信工作中取得了积极成效。今后,学校将以基地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科专业、课程体系、师资力量等优势,与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等单位联合打造福建省网信人才培养和技术交流平台,共同培养网络安全技能型人才,为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助力我省网信产业的发展。

(文:陈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