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厦门华厦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3-24 17:35      

3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带队到厦门华厦学院调研交流。双方举行座谈会,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书记徐志怀、校长谢增鸿参加。

座谈会上,谢增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发展情况。徐志怀围绕学校“红色公益 绿色数字”文化育人实践体系概括了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肖庆伟表示,两校联系紧密、渊源颇深,通过本次交流走访充分感受到厦门华厦学院深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力度;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改革创新和内涵提升,促进双方发展再上新台阶。

与会双方就宣传思想工作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深入交流。会前,肖庆伟一行参观了厦门华厦学院校史馆、“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福建省非公党建基地等场所。

厦门华厦学院党政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我校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文:陈燕玲 图:董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