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批、第三批青年教师和年轻干部“双翼双向”成长行动挂职人员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组织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3-18 17:02      

3月17日上午,闽南师范大学第二批、第三批青年教师和年轻干部“双翼双向”成长行动挂职人员座谈会在科技信息楼党员之家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出席,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超主持。

钟发亮在会上讲话,他指出,青年教师和年轻干部“双翼双向”成长行动是学校推动青年教师和年轻干部成长成材的重要抓手和有效举措。希望第二批挂职同志回到原岗位后要发挥双向带动作用,把挂职期间的好经验、好作风、好办法运用到今后工作中,以更高的热情、更积极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各项工作。参加第三批挂职的同志要正确认识和理解“双翼双向”校内挂职的意义,明晰主责主业和挂职工作的关系;要加强学习调研,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要立足岗位职责,自觉找准定位,积极作为;要妥善处理矛盾,自我加压前行,乐于奉献;要珍惜锻炼机会,维护良好形象,严守纪律。

会议强调,挂职的青年教师和年轻干部要勇于发扬斗争精神,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传统作风,聚焦工作重点、难点、堵点,用心、用情、用力干事,扑下身子、甩开膀子、迈开步子创业,在学校加快建设省“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上建功立业。

(文:梁楹 图:陈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