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与漳龙集团组织召开圆山校区整体规划研讨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国资处、基建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7-27 18:45      

7月27日上午,我校与漳龙集团共同组织召开圆山校区整体规划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漳龙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黎明出席,我校国资基建处、圆山管委会,漳龙建投集团、漳州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参会。研讨会由国资基建处处长蔡如兴主持。

林致远指出,闽南师大圆山校区建设项目是市政重点建设工程,纳入漳州高新区“一药一智”产业园建设范畴,未来将作为高新区标志性亮点工程。该项目在整体规划上采用闽南建筑特色,融入低碳环保理念,充分合理利用现有水系,体现依山傍水院落式风格,将呈现“乐山乐水心怡然,朗朗书声不知处”的大学校园景象。

欧阳黎明表示,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闽南师大圆山校区建设,漳龙集团负责打造以闽南师范大学圆山校区作为核心亮点的社会综合体。他希望各方全身心投入,将学校需求与项目特色深度融入整体规划设计,充分展现圆山校区的自然与人文之美。

会后,与会人员到圆山校区进行实地考察交流。

(文:周华发  图:柯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