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就业数据核查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7-14 16:38      

7月12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1607会议室召开就业数据统计核查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委书记或分管毕业生就业工作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林贵东主持。

会上,林贵东通报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数据阶段性核查进展情况,就做好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数据自查和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跟踪帮扶进行具体部署。

钟发亮在会议上讲话。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解决好高校毕业生这一重点群体的就业问题,支持帮助学生们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挂念心间。针对近期我校在就业数据核查过程中发现各学院在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各学院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纪律要求,严格坚守就业统计真实、准确的底线和红线,确保我校毕业生就业统计数据真实准确无误。

会议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我校当前一项重大而又紧迫的政治任务。各学院要思想认识再提高,纪律意识再增强;责任意识再提高,忧患意识再增强;宗旨意识再提高,服务意识再增强,做好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聚焦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时、效、度,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文/图:罗立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