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福建七建集团董事长赖锦昌一行来我校圆山校区座谈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圆山校区管委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6-28 10:47      

6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在圆山校区与来访的福建七建集团董事长赖锦昌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林致远简要介绍了我校圆山校区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闽南师大科技园区规划情况。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圆山校区建设将迈入新的征程,希望福建七建集团与学校进一步拓展合作方式、创新合作机制,助力闽南师大建设宜居宜学的新校区。吴彬镪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闽南师大圆山校区与福建七建集团同处高新区,希望借助福建七建集团在建筑设计与建设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推进校企双方在校区规划、校区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深入的合作,在高新区打造一个市校共同体,更好地服务漳州经济社会发展。

赖锦昌表示,闽南师大是漳州的一张闪亮名片,七建集团期待与闽南师大携手共建、共谋发展,在校区规划、校区建设、人才培养、校企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推进校企融合发展,实现共建共赢共享。

学校办公室、圆山校区管委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图:邓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