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与漳州市工商联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文章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6-29 10:03      

6月28日,漳州市统战系统“爱乡爱企促发展同心同行兴万村”行动启动仪式在漳州宾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吴卫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芳华,市政协副主席黄井南、何伟燕、戴鹏飞、曹阳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金狮主持。

启动仪式上,我校与漳州市工商联签订了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我校将发挥省重点建设高校和省“双一流”建设高校优势,服务漳州市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在理论指导、科技服务、教育培训、人才引进、劳动就业等方面与市工商联开展务实深入的合作。

我校社会合作处、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负责人,漳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图:赖智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