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与漳州发展集团、漳州联通洽谈合作
作者:     文章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6-22 15:17      

6月21日,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分别会见来访的漳州发展集团董事长赖小强一行和中国联通漳州分公司总经理王宇坤一行。

吴彬镪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示闽南师大将充分发挥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人才智力优势,更好地服务漳州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与漳州发展集团开展务实合作,为漳州打造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更大力量。赖小强表示,期待与我校在新能源、水环境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共同促进校企融合发展,实现共建共赢。

蒋一婷指出,我校将充分发挥人才和科研优势,与漳州联通在产教融合、人才培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期待双方进一步推动相关合作项目落实落地。王宇坤表示,漳州联通与闽南师大合作前景广阔,将与闽南师大共建漳州“5G+工业互联网”特色场景运用项目,助力漳州企业产业升级和数字化转型。

社会合作处、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图:赖智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