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漳浦县旧镇镇后垅村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6-17 08:52      

6月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带队到漳浦县旧镇镇后垅村开展“党建与业务并举·助乡村教育共富”工作调研暨主题党日活动。社会合作处、校友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和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小学负责人参加活动。

蒋一婷一行看望慰问了我校驻后垅村第一书记、学校办公室督查科科长沈晓杰同志,考察参观了后垅村传统古村落及民俗文化点,认真听取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和产业发展相关情况的介绍。随后,召开“党建与业务并举·助乡村教育共富”工作调研座谈会,蒋一婷、漳浦县县委书记黄键鹏、二级调研员陈美慧,以及旧镇镇、旧镇中心学校、长春小学、后垅村有关同志和我校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会上,蒋一婷详细了解和关心我校驻村干部工作和生活情况,深入调研高校发挥优势服务乡村振兴、助推乡村教育、促进共同富裕的工作思路和务实措施。我校相关人员还与旧镇中心学校、长春小学负责人就学校管理、教师队伍建设、课堂教学、学科教研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在教学资源线上共享、教师结对帮扶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文/图:邱仙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