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五届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获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4-11 15:54      

近日,第五届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遴选结果公布,我校推荐选送的7个作品斩获佳绩。其中,张琨琨、李姿莹老师创作的作品《我的大学手册》获校园歌曲类一等奖;杨欣怡同学的作品《我在新疆抗疫的一天》获微视频类二等奖;杨希杰、邹俊清、李玉玉、张既安同学的作品《绿灯》获微电影类二等奖;林静雯、王丽英同学的作品《追光者》获音频类二等奖;杨欣怡同学的作品《旋涡阶梯》获摄影类三等奖;张植程同学的作品《把握爱的色彩》,孙晓露、代晓昕、唐宇翔同学的作品《万众一心等春来》分别获公益广告类二等奖、三等奖。

据悉,第五届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活动评选出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和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作品(网络文章、微课、工作案例、新媒体)一等奖各2项、二等奖各3项、三等奖各5项。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动员引导广大师生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坚持守正创新,强化成果评价,不断完善网络育人机制,提升网络育人工作成效。

(文:陈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