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漳州市副市长郑立敏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1-15 10:02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交流与合作,推动圆山校区建设与发展,1月14日下午,漳州市副市长郑立敏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长李顺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和林致远出席交流座谈会。

郑立敏对我校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尤其是获批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表示祝贺。他指出,漳州市政府一贯关心闽南师范大学发展与建设,圆山新校区地处漳州高新区,对推动高新区产业发展、助力高新产业集聚有重要作用。圆山校区高质量建设有利于完善高新区教育等配套项目,助力高新区建设优质环境,为高新区、漳州市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持续深化校地合作共建,推动闽南师范大学建设更上一层楼。

校领导表示,闽南师范大学建校63年来,在漳州这片热土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与漳州休戚相关、荣辱与共,学校始终立足漳州,坚持融合发展。接下来将以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为契机,积极发挥学校学科门类全、人才聚集快、科研成果丰等优势,主动融入漳州现代化滨海城市建设新格局,希望漳州市政府以更大的关心和支持力度,助力闽南师范大学补齐短板、增创优势,加快“一校两区”建设,推动闽南师范大学为富美新漳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漳州市政府办、财政局、国资委等单位负责人,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圆山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图:李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