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到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学位点建设与社会服务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0-29 21:38      

10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到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调研学位点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吴彬镪主持调研座谈会。

校领导听取了汪庆祥院长的学位点建设和社会合作工作汇报,对学院前期的学位点申报和社会合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院学位点建设和社会合作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张龙海从学位点建设的规划和重点以及社会服务的内容和形式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李顺兴指出,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作为理工科学院,既要夯实学科建设这个基础,努力实现学位点建设的跨越式发展,又要进一步发挥社会服务职能,推进校校合作、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工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和科研成果转化;要在国家一流专业和省高原学科建设的基础上,汇聚力量加快推进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提升学院整体办学水平。

吴彬镪表示,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全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近些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体现出了责任与担当。学院今后的学位点建设工作要科学谋划、对标对表、接续奋斗,社会服务工作要主动作为、创新思维、恒久力行;要将团结奋进的精气神转化成发展的合力,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办公室、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教师工作部、科研处、社会合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参加调研座谈会。


(文/图:李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