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自考二学历”工作推进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0-20 09:45      

10月19日,我校在科技楼1607召开2021年度“自考二学历”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分管继续教育工作副院长、“自考二学历”工作经办人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天德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方胜强简要介绍了目前我校“自考本科二学历”工作推进情况及各学院开设的专业及开考科目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及相关激励措施。法学院副院长郭细卿就开展“自考本科二学历”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经验分享。

蒋一婷在会上讲话。她肯定了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在办学效益、办学口碑上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同时对接下去的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她强调,各学院要以更清醒的认识、更高的站位、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包括“自考本科二学历”在内的各项继续教育工作;要形成共识、统一思想,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作为有效推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结合国家继续教育政策,瞄准国家、社会、企业需求,立足学校发展实际,谋划好未来发展目标定位,为新闽南师大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文:吴艺煌 图:程日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