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迎新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9-13 15:58      

9月11日至12日迎新报到期间,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同向同行,助力开学”迎新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学校全面扎实做好开学迎新各项工作。

在迎新前,机关党委面向机关全体教职员工党员发起倡议,共招募一百多名党员志愿者。在为期两天的迎新期间,按照定岗、定人的方式,党员志愿者们在学校各主要出入口开展查验入校码、测量体温、疏导交通等志愿服务活动,与其他工作人员配合,认真守好进校首道疫情防控关卡,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顶着炎炎烈日,志愿者们克服困难、勤于奉献、担当作为,用耐心、细致、周到的温馨服务,让新生同学们在入校的第一时间里就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关爱。

此次组织开展的“同向同行,助力开学”迎新防疫志愿服务活动,是机关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也是机关党委持续践行“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和模范机关”的务实举措,为学校实现高效有序、平安顺利开学提供了强有力的志愿服务支撑。

(文/图:梁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