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协同调研指导我校附属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9-11 11:53      

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带队前往闽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附属小学看望慰问教师代表,调研学期初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芗城区政府、芗城区教育局以及我校社会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协同调研活动。

蒋一婷一行实地调研了附属中学高一创新班的宿舍建设、招生和学生培养情况,与芗城区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现场协调解决附属小学办学发展困难等实际问题。蒋一婷充分肯定了两所学校的办学佳绩。她指出,在“双减”政策下,闽南师大将加大力推进特聘专家团队进校指导,建构高效课堂,进一步提升附属学校内涵建设;依托我校学生社团和青年志愿者开展具有“闽南师大”特色的课后延时服务,扎实稳妥推进“双减”工作;有序开展上学年办学绩效考核评估,进一步加快附属学校办学质量提升与赶超,持续擦亮“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品牌。

(文/图:田克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