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赴圆山校区现场办公
作者: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7-05 21:48      

7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张龙海带领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赴圆山校区现场办公。

座谈会上,商学院院长张惠萍、海外教育学院院长王建红和圆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湘就圆山校区当前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建设思路作了汇报。校领导听取汇报,对圆山校区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圆山校区管委会成员等奋战在圆山校区建设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慰问。

李顺兴指出,圆山校区的建设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是推动学校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的新引擎,学校高度重视。他要求,圆山校区建设工作要全面细致、扎实高效,最大限度地充分利用有限资源,人财物都要及时到位,学校相关单位、人员要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全面推进,确保今年9月新学期学生入住。

吴彬镪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圆山校区建设中,扎实有力快速推进,确保按期优质完成好建设工作。要强化圆山校区管委会统筹、协调、管理和应急处置工作,加强圆山校区管委会与学校相关部门和院系的沟通协调,不断完善工作联动机制,确保新学期圆山校区教学、科研和学生生活安全、稳定、有序运行。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海外教育学院、圆山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办公室、教务科、团委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图:李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