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友企业专场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7-03 16:39      

7月2日,我校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校友企业专场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出席会议并致辞,社会合作处、科研处、有关学院、校友会负责人及50多家校友企业家参加会议。学校特邀原漳州农校校长何小青参会并讲话。

会上,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计算机学院、商学院等五个学院院长简要介绍各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成果。

蒋一婷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佳绩,充分肯定了各地校友会的工作成效,对校友企业创办过程中敢闯敢拼的奋斗精神、远见卓识及对母校感恩之情表示赞赏,对校友会未来的工作特别是原漳州农校校友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和融合发展充满期待。她指出,母校始终关心每一位校友的成长与发展,着力整合优势资源,助推新闽南师大和校友企事业高质量发展。

何小青希望原漳州农校校友主动融入闽南师范大学各地校友会漳州农校分会工作,推动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的融合发展,着力推进合作走深走实、项目落地增效,实现共建共享共赢。校友代表尤祖来汇报我校泉州校友会漳州农校分会筹备情况,号召广大校友与母校携手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校友力量,共建校友精神家园。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相关学院的实验室和科研成果展示区,双方就校友企业经营领域分组深度座谈交流,推进校友企业与各学院合作项目洽谈落地。随后,校友企业家一行参观圆山校区,热议“一校两区”发展战略,共商助力母校建设举措。

(文/图:邱仙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