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6-22 10:58      

6月20日,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砺志楼120教室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20个创意组和5个实践组项目进入校赛决赛。

比赛中,各项目团队结合PPT对项目进行展示,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10个创意组和5个实践组的项目脱颖而出获得“优秀项目奖”。其中,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作品《我是药神》、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作品《耐战衣——新型超高温耐候性粉末涂料革新者》和《清道夫——吸附降解一体化产品的研发与应用》获得创意组前三名;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作品《POLY1——构筑抗新冠肺炎的第一道防线》、艺术学院作品《VR系统+文旅模式创新助力闽南传统村落乡村振兴》、数学与统计学院作品《钱鼠科技》获得实践组前三名。

下阶段,学校将举办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邀请相关专家及评委对决赛获奖项目进行一对一专项辅导,备战“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

(文:郑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