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夕阳如花》获第十六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优秀作品二等奖
作者:     文章来源:组织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5-11 17:21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公布了第十六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获奖作品名单。我校选送的党员教育片《夕阳如花》荣获典型事迹片二等奖。

《夕阳如花》由校党委出品,党委组织部和学校媒体融合发展研究中心联合摄制,于2019年12月摄制完成后先后在学习强国平台、福建省党员干部现代化远程教育平台等展播。该影片真实记录了我校近90岁高龄的老党员、老教师邱煜焜同志60余年的从教生涯,生动展现了他践行初心使命、矢志三尺讲台的奉献与担当。

据悉,2020年省委组织部开展了第十六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活动期间全省各地各部门共报送作品522部。经过初审、党建和影视专家集中观摩点评,综合评出一等奖作品19部、二等奖作品44部、三等奖作品76部。获奖作品将在省级党员远程教育平台、党员e家展播。

(文/供图:何建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