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工作部署会
作者:     文章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4-15 09:37      

4月14日下午,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工作部署会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生处、科研处、校团委、学报、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肖庆伟主持。

会上,肖庆伟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围绕扎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工作进行部署。肖庆伟指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全面提高学校党建工作质量的一项重点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顶层设计,对标对表上级要求,立足学校实际,结合师生特点,积极探索创新方式,打造特色品牌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与会人员结合各单位实际,对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深入研究讨论,并就活动内容、活动形式、活动主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图:周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