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福建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获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4-14 10:57      

近日,福建高教学会高校新闻宣传研究会公布2020年福建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我校报送的《我校师生自编自导自演原创话剧致敬漳州籍抗日英雄李林》获通讯类作品二等奖,《光荣!我校4位教师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通讯类作品三等奖,《我校创办“守望学堂”开展留守儿童关爱教育》和《我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万名师生表白祖国》获消息类作品三等奖,《我校举行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获新闻摄影作品类三等奖。

据悉,福建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旨在全面展示福建省高校新闻宣传工作成果。本次评选共评出消息类、评论类、通讯类、版面类、新闻摄影作品类、新媒体作品类六大类获奖作品共122件,其中一等奖30件、二等奖40件、三等奖52件。

(文:周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