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带队慰问留校学生
作者:     文章来源:学生处、海外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2-07 09:58      

2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带领学生处、海外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慰问春节期间留校的学生,向同学们送去学校的关心,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学生宿舍楼,钟发亮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留校的学习生活情况。钟发亮要求相关单位要切实把各项服务工作做到位,及时了解学生需求,帮助学生、家长解决后顾之忧。他代表学校向同学们送上新春慰问礼包,叮嘱同学们寒假留校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饮食营养,合理安排作息,加强体育锻炼,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为切实做好留校学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学校专门召开工作协调会,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安排老师“一对一”在校值班为留校学生提供服务,密切掌握学生留校生活情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及时为学生送去学习生活用品,帮助学生在校度过一个祥和、充实的假期。

(文:刘秀英  图:胡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