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申报工作动员视频会
作者:     文章来源:科研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2-01 16:40      

为动员我校教师积极申报教育部研究项目,加强组织部署和申报辅导,提高申报质量,1月31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申报工作动员视频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科研领导和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陈越主持。

张龙海指出,近年来,我校营造了踏实科研的良好氛围,形成了科研管理工作卓有成效的经验和做法。二级学院和科研管理部门齐心协力,不断增强科研工作管理和服务力度;学校科研项目申报立项率逐年上升,科研成绩可圈可点,科研工作逐步呈现“有氛围,有力度,有实力”的良好态势。张龙海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申报,做到精准组织,特别是做好辅导员专项的申报动员,加强项目申报过程管理,注重发挥我校优势和特色,全面提升我校科研项目的质量,培植科研核心竞争力,为学校“十四五”开局奠定良好的基础。

动员会上,陈越详细介绍了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申报事项和时间节点,对申报有关工作进行安排,同时解读了学校的“申报奖励”和“立项奖励”政策。她强调,按照项目申报中“学科范围”的要求,我校鼓励理科教师积极申报交叉学科和综合研究方面的项目。

会议强调,全校教师要高度重视教育部项目申报工作,各学院要广泛动员,做好服务工作,力争2021年教育部项目立项数有新突破。

(文:林小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