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     文章来源: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1-18 17:51      

11月18日,我校在科技楼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处长李建辉主持。

李建辉对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文件和政策进行了解读,就我校参评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单位主体任务安排、部门分工、注意事项等作了布置,并就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填报进行了说明。

李顺兴对我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学科建设是学校发展的核心,各单位要有计划、有组织地做好各项工作,服务于学科建设。李顺兴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学校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要进一步凝练学科优势与特色,主动拥抱和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要求各参评单位要扎实工作,切实做好参评指标中各项支撑材料及数据的收集、整理和凝练,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参评单位,通力协作,加强沟通,举全校之力,有效整合资源,高水平做好学科评估相关材料报送工作,为“十三五”完美收官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文/图: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