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福建省选拔赛在我校举办
作者:     文章来源:商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7-29 21:56      

7月15日至2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我校商学院承办的“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福建赛区选拔赛在我校举办。共有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闽南师范大学、集美大学、福建江夏学院等18所高校的65支队伍入围此次省赛复赛。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为切实保障参赛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本次大赛取消答辩环节,采取报告评审和线上视频匿名评审的方式进行。比赛选题深度结合当前社会经济发展形势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涵盖了网络课程、教育医疗、网红经济、直播带货、跨境电商等多个领域。

经过专家评审并按照计分规则计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队伍20支,二等奖队伍20支,三等奖队伍25支,并从一等奖中选出得分最高的6支队伍,代表福建省参加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文: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