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 | 校领导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9日 16:16    作者:    来源:学生处    点击:

为持续推动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7月17日-18 日,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深入瑞京学生社区、圆山校区学生社区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指导社区功能室建设规划。

在瑞京学生社区,校领导先后考察了“党建中心”“邻里中心”“觅想书房”“桃李苑”“社区服务中心”5个功能区的建设和投入使用情况,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工作协同,通过科技助力、管理协同、服务融合,将学校育人力量和优势资源下沉到学生社区,确保学生社区建设“造形”和“铸魂”统筹发展。

在圆山校区,校领导现场指导学生社区各活动区域功能规划、硬件建设以及文化建设,围绕提升服务学生工作质量,研究形成一站式集成、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综合管理模式的实现路径。

(文/图:柯馨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