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 | 我校举办第二十一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16:40    作者:    来源:学生处    点击:

5月25日下午,我校在弦歌广场举办第二十一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出席,学生处有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处副处长陈明主持。

活动现场,学生处处长蔡斌宣读关于2021-2023学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优秀心理辅导站”“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优秀朋辈心理辅导员”“优秀班级心理委员”和“优秀宿舍心理信息员”的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随后,举行“运动奏响生命,青春从‘心’出发”社区心理定向赛。钟发亮为定向赛鸣枪开跑。各学院参赛选手奋力冲出起跑线,在活动挑战中感受心与心的交流。

本届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以“沁心赋能 勇毅前行”为主题,活动节期间将组织社区心理定向赛、校园心理剧大赛、朋辈技能大赛、大型素拓游园、心理主题沙龙、“沁心说”团体辅导等60多项特色活动。通过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培养学生热爱生活、珍爱生命、自尊自信、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和不懈奋斗、百折不挠的意志品质。

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出席活动现场

与会领导为2021-2023学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文:谢康 图:黄晓宇、罗嘉琳、张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