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 | 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与闽南师范大学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工作沟通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1日 14:25    作者:    来源:宣传部    点击:

5月19日下午,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与闽南师范大学主题教育专题工作沟通会在福建农林大学明德楼会议室召开。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建岚及全体成员,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钟发亮及主题教育办公室四个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建岚主持。

会上,钟发亮从组织领导“快”、理论学习“深”、调查研究“实”、检视整改“准”、宣传引导“浓”五个方面,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他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取得了扎实成效。接下来,学校将继续统筹协调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发挥闽南文化与教师教育协同创新特色优势,创造性开展工作,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动“东南亚知名、特色鲜明、多学科融合发展”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

双方就我校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对我校下一步的重点工作给予了指导,提出建设性意见。

郑建岚充分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闽南师范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开展主题教育,党委班子讲政治、讲和谐,工作开展扎实、规范,学校事业发展健康、快速,正能量充分。希望学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进一步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他指出,闽南师范大学发展处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在学科建设的谋划上,应着力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发挥高校学科优势,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学校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干部队伍、人才队伍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进一步激励干部队伍担当作为,带动师生员工积极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在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办公室,我校工作人员借鉴学习了其他高校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并对今后如何更好地挖掘学校主题教育的特色亮点、总结凝炼典型案例等,与指导组交流了意见。

会议现场

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建岚在会上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钟发亮作汇报

(文:朱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