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漳州新闻网:闽南师大艺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5日 10:23    作者:    来源:漳州新闻网    点击:

漳州新闻网讯(茅娜翔 文/图)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清明前夕,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团员代表前往漳州烈士陵园开展以“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烈士遗志”为主题的祭扫活动。

在漳州烈士陵园,师生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鞠躬默哀,向革命英烈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和敬仰。同学们还通过不同的方式抒发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郑淳心同学饱含深情向大家讲述了红军战士在漳州战役中的艰辛与不易,林嘉亲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学生第二党支部以漳州战役为背景创作的绘画作品,吴昕瑶同学号召大家守护好先烈们用血泪和忠魂书写的壮阔山河。

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茅娜翔老师表示,希望通过清明祭扫活动,引导同学们缅怀先烈,深刻感悟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崇高精神、顽强作风和为民情怀。她号召同学们以史为鉴、以史立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把哀思和崇敬之情化为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革命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http://www.zznews.cn/news/system/2021/04/04/0303429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