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9-09-29 15:59:42来源:

各二级党组织: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推动全校党员在强读强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新思想、礼赞新中国

二、竞赛安排

2019年10月24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参赛对象

全校各党支部选派3名党员组成代表队参赛

四、竞赛方式

1.形式:线上随机抽题考试,考试时间90分钟

2.试题结构:满分100分,其中单选题1分*40(题)、多选题1分*20(题)、填空题1分*25(空)、判断题1分*15(题)。

五、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主要范围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廉政法规知识等方面,具体可参考《闽南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参考题库》(附件1)

六、奖项设置

竞赛根据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设置集体奖项和个人奖项。

(一)集体奖评选办法

根据党支部代表队答题分数总分排序确定奖项,从高到低取前三名为集体一、二、三等奖,并颁发相应荣誉证书和奖金,其中集体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800元、三等奖500元。如出现分数一致,则并列同一名次,颁发同一奖项。

(二)个人奖评选办法

根据党员个人答题分数排序确定奖项,从高到低取前三名为个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相应荣誉证书和奖金,其中个人一等奖800元、二等奖500元、三等奖300元。如出现分数一致,则并列同一名次,颁发同一奖项。

七、有关要求

1.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和精心准备,于10月11日

前将闽南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参赛汇总表(附件2)电子稿发送至mnsdzzb@126.com,纸质版盖章后报送至校党委组织部(科技信息楼南1404)。

2.各二级党组织要广泛发动,积极参与,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联系人:何建顺、李建民,联系电话:0596-2591402。

附件:1. 闽南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参考题库

2. 闽南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参赛汇总表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