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播报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9年年会优秀论文评审中获奖

2019-12-12 10:46:03来源: 学生工作部

近日,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9年年会优秀论文评审结果公布,我校选送的3篇优秀论文获奖。其中,数学与统计学院林晓老师的《生态位视野下高校立德树人探微》和学生处陈虹老师的《论高校时代新人培养方略》获一等奖,文学院许新华老师的《探索辅导员工作重塑推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之路径》获优秀奖。

据悉,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9年年会共收到140篇论文,经专家匿名评审,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优秀奖33篇。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思政工作队伍科研能力建设,进一步落实辅导员“双线晋升”“单列指标”“单独评聘”要求,在辅导员评价体系突出科研能力水平激励举措,引导辅导员实现教育管理实践与科学研究探索有效结合,营造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有效拓展辅导员职业发展方向。

(文:林正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