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播报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13 10:39:27来源: 保卫处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帮助解决居住在校内小区、瑞鑫小区离退休老同志、教职工家属对校园门禁优化升级后校园安全管理方式不了解、因工作等原因无法在正常上班时间到校进行人脸数据采集等问题。11月9日,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周末的早晨,保卫处党员干部早早来到办公室等候前来办理业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和教职工家属。“人脸数据怎么采集?”“亲属车辆如何预约进校?”“校园安全怎么管理?”,针对一系列问题,保卫处党员干部分成两组,一组负责解答问题,一组负责办理业务。在活动过程中,保卫处党员干部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师生群众的一致好评,切实提高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干部密切了同师生员工的血肉联系,强化了支部党员干部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切实提高了支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能力。

(文:罗立满 图: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