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播报 >> 正文

国家、省、市媒体聚焦报道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12 08:00:19来源: 宣传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党委紧扣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使学习教育活起来,调查研究深起来、检视问题严起来、专项整治实起来,取得了积极成效,受到了国家、省市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

9月19日,福建电视台《福建新闻联播》报道我校在主题教育中把中央和省委要求与高校特点、岗位职责、自身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习与应用同步、调研与实践同步、检视与整改同步。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习强国平台先后以《闽南师范大学:结合主题教育服务社会彰显高校使命担当》《闽南师范大学:“三注重三下功夫” 开门抓主题教育》等为题7次报道了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10月10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以《闽南师范大学:“四坚持四着力”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为题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报道。

10月24日,教育部网站以《闽南师范大学:立德树人守初心 扶贫扶智见成效》报道我校在主题教育中坚守教育初心,担当扶贫扶智使命,充分发挥资源、人才、专业、科技优势,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人民日报客户端先后报道我校学生以千人方阵变换造型花式表白祖国及新闻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人民网以《今天全国高校升国旗奏国歌,共祝祖国繁荣昌盛!》为题报道我校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中国新闻网报道我校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及教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家庭成长教育指导等。

此外,中国经济网、福建日报新福建APP、东南网、福建新闻网、福建高校思政网、省教育厅网站、闽南网、漳州新闻网、中国教育在线、闽南日报、漳州电视台等省市主流媒体也先后报道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截止目前,国家、省市主流媒体共报道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56篇次。

(文:沈瑞芳)